晴時多雲

大谷退賽「經」歹勢 武田翔太補空缺

2017/02/05 06:00

軟銀強投武田翔太遞補大谷翔平空缺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日前因腳傷未癒宣布退出經典賽,難受的不僅是日本隊及其球迷,他自己也感到失望。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找來軟銀強投武田翔太遞補,補強投手陣容。

大谷翔平透露,曾打電話給小久保監督,對於因傷無緣參賽感到抱歉,「受到許多人的期待,原本也想試著回復到可以投球的水準,但無奈還是不行。我從小就看經典賽,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盃賽,一直期望能穿上國家隊制服。」

大谷去年完全展現「二刀流」威力,拿下10勝、防禦率僅1.86,打擊也有0.322打擊率、22轟。

武田去年14勝8敗

防禦率2.95

武田翔太說,得知大谷退賽隔天就接到通知,很榮幸受到小久保監督青睞,對於很可能擔任先發,他會盡全力表現。武田去年戰績14勝8敗、防禦率2.95,前年也是12強賽國手;首度參與經典賽的他說,對他而言,一切都是未知數,但已想好配球策略,會盡可能多配擅長的變化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