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題日魔咒輪金酒 台銀止9連敗

2017/02/05 06:00

金酒昨舉辦主題日,賽前球員丟抱枕送給球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調酒師高永逸中場表演花式調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金酒球員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台銀昨絲毫不給舉辦主題日的金酒面子,老將張博勝砍進28分,洋將李恩繳出20分、21籃板「雙20」,率隊以85:68大勝,本季首度打敗金酒,並終止9連敗。

台銀老將張博勝(右)昨飆28分,助隊拿到本季對金酒首勝,並終止9連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本季推出由球隊舉行的主題日活動,前三次富邦勇士、台銀、璞園皆在活動當日吞敗,魔咒就此產生。

台銀張博勝飆28分 李恩雙20

金酒昨舉辦「電音搖滾」活動,賽前球員開心丟抱枕送球迷,場中還有精彩花式調酒表演,給球迷享受到不同的籃球賽事。但金酒整場打來荒腔走板,團隊三分球命中率連10%都不到,無緣化解魔咒,主帥楊哲宜認為,賽前感覺得出來球員不太對勁,可能是活動的關係,大家好像變成藝人不像球員,場上專注力很差。

金酒專注力差 教頭:像藝人

金酒本季6勝,其中3勝由台銀貢獻,此次面對剋星,張博勝坦言,賽前壓力很大,所幸這回能有效壓制金酒外線,成贏球關鍵,接下來7場將全力搶勝。

台銀一哥陳順詳挹注14分,本季得分首度上雙,他去年3月底進行左膝半月軟骨修復手術,復健進度不如預期,缺陣多達19場,他說:「先前復健有些操之過急,導致歸隊時間延後,但事情既然發生就發生了,只能選擇看未來,希望能繼續在場上幫助球隊。」

台銀一哥陳順詳(左)本季得分首度上雙,隊友和教練推崇他的穩定和企圖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主控李維哲認為,陳順詳受如此嚴重的傷,依舊拚命防守,他想贏球的企圖心更感染全隊;總教練許智超指出,陳順詳回來後,與張博勝在場上處理球比較讓人放心,希望未來兩人繼續展現老將價值。

台銀戰績6勝17敗,超越金酒6勝18敗,搶回老六席次,但想收下季後賽門票,戰績一定要比金酒好,若兩隊戰績相同,金酒將靠著對戰優勢晉級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