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分球決勝負 這回勇士贏裕隆

2017/02/05 06:00

勇士歐布萊恩逐漸找回手感,但體能仍是一大考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富邦勇士昨靠著雄厚團隊戰力,並展現本季最佳的三分火力,以92:79打敗裕隆,重新站上第二名。

勇士共6人得分上雙,歐布萊恩繳出16分、13籃板「雙十」,林書緯收下14分、洪志善11分、張伯維13分、蔡文誠12分;陳孝榮打出本季最佳表現,繳出12分、10籃板。

前役手感低迷的歐布萊恩,這回三分外線10投4中,但下半場卻是5投皆墨,總教練顏行書認為,歐布萊恩若想展現凶猛火力,前提是得具備良好體能,期許他接下來能隨著比賽的進行,將體能調整至最佳狀態。

裕隆本季場均投進8.1顆三分球,為聯盟之最;勇士場均4.3顆則是聯盟最不擅長投三分球的隊伍,但他們昨共飆進13顆三分球,命中率高達61.9%,準到連裕隆主帥魏永泰都大嘆,「我們完全守不住他們的外線,輸掉這場比賽真的很可惜。」

目前聯盟前四競爭十分激烈,勇士戰績15勝9敗,僅次於達欣的16勝7敗;裕隆以14勝9敗與台啤並列第三,魏永泰並不擔心戰績遭台啤追平,他強調,未來每場該贏的比賽都要贏下,希望能以前二名之姿晉級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