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啤勝利指標 于煥亞只休除夕

2017/02/05 06:00

于煥亞(左)昨攻下平生涯新高的21分,助台啤奪得3連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台啤射手于煥亞昨砍進5顆三分球,攻下平生涯新高的21分,搭配洋將B.戴維斯繳出26分、19籃板,攜手率隊以87:65打敗璞園,取得3連勝。

于煥亞上季場均5.6分,本季提升至10.8分,三分球命中率從23.4%進步至40.6%,成為年度最佳進步獎熱門人選,且他目前單場只要攻下15分以上,台啤戰績6勝1敗,證明他對球隊的重要性。

于煥亞進入2017年表現更出色,已連6場得分達雙位數,但他不因此自滿,反而更積極投入訓練。過年期間為了保持手感,僅除夕沒有碰球,其餘時間皆從桃園開車到景美的台啤球場自主訓練,他說:「我希望自己表現能更穩定,畢竟球季還有很長的時間,需要隨時武裝好自己才行。」

衛冕軍台啤本季戰績開低走高,走出開季1勝4敗的低潮,戰績提升至14勝9敗,追平裕隆並列第三,教練閻家驊說:「此戰對我們而言真的很重要,贏球代表還有機會衝擊前二名,輸球恐怕只能保四,近來對璞園的攻防戰術做足功課,加上子弟兵有拿出防守實力,是收下這重要一勝的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