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布拉撐腰 達欣坐穩龍頭

2017/02/06 06:00
達欣洋將布拉(中)展現禁區恐怖主宰能力,繳出29分、17籃板的驚人成績,更完成連11場的「雙十」成績單(記者黃志源攝)達欣洋將布拉(中)展現禁區恐怖主宰能力,繳出29分、17籃板的驚人成績,更完成連11場的「雙十」成績單(記者黃志源攝)

布拉連11場雙十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達欣昨靠著洋將布拉在禁區展現恐怖主宰力,並完成連11場「雙十」成績單,以70:65擊敗裕隆。

布拉繳出29分、17籃板,而他本季出賽24場,僅2場無法完成「雙十」,達欣主帥邱大宗說,「經過農曆新年的挑戰後,可以感受到布拉進步了,整個人在打起球來更兇猛。」

達欣順利終止2連敗並坐穩龍頭寶座;裕隆則在高雄行苦吞2連敗,排名跌至第4,這2場球隊進攻過於依賴洋將賀夫,即便昨日攻下29分,但本土球員僅周士淵11分達雙位數。

胡凱翔想太多 手感急凍

其中,開季前5場場均貢獻15.2分的胡凱翔,進入2017年的7場比賽,竟有3場得分掛蛋,主帥魏永泰百思不得其解,他說:「凱翔在場上總是容易想太多,但我還是會給他機會,每場都會給他先發上場。」

此仗攻下8分的胡凱翔坦言,雖然開季打得很好,但信心還是不夠,先前受傷又讓狀況滑落,如今上場會先將防守做好,也要設法擺脫進攻的低潮。

裕隆陣中擁有賀夫、呂政儒與周士淵3大得分點,仍需要胡凱翔的火力支援,本季他單場得分若突破雙位數,球隊戰績為8勝1敗,即能證明他的重要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