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EQ連線」 璞園逆轉勝

2017/02/06 06:00
新手奶爸陳堅恩(右)打出本季新高21分,是腳傷復出後的代表作。(記者黃志源攝)新手奶爸陳堅恩(右)打出本季新高21分,是腳傷復出後的代表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璞園昨克服上半場14分落後,靠著「EQ連線」Q.戴維斯、陳堅恩合力貢獻48分與陳子威末節飆進3顆三分球,以84:80逆轉打敗富邦勇士。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說:「上半場我們節奏打得很像對手,下半場才找回屬於璞園的球風,是收下本季第1場逆轉勝的關鍵。」

璞園的逆轉功臣有貢獻18分的陳子威及27分進帳的Q.戴維斯,加上英文名為Elliot的陳堅恩,他轟下本季新高21分。

陳堅恩在去年12月初扭傷右腳踝,只能辛苦地進行復健,即使一心想趕緊重返球場,仍拖到此次高雄行才傷癒歸隊,前2場僅攻下8分與2分,昨則打得出色,他笑說:「前一場我們被台啤電爆了,所以當然要進步一下才行。」

28歲的陳堅恩於去年11月底喜獲愛女,但他這段期間照顧女兒竟不覺得辛苦,原來是因為老婆陳慈恩很體貼,他甜蜜表示,「我很開心娶到這麼棒的老婆,因為她願意一個人辛苦照顧小孩,讓我能專心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