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淡商連2戰慘敗 教頭:從零開始

2017/02/07 06:00
淡商教頭陳美莉比賽時,不停對高三主力吳佳樺耳提面命。(記者林宗偉攝)淡商教頭陳美莉比賽時,不停對高三主力吳佳樺耳提面命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前役爆冷以46分差距輸給普門的衛冕軍淡水商工,昨8強賽又以47:68敗給滬江高中,總計預賽至今已苦吞4連敗,教頭陳美莉無奈表示,傷兵太多、磨合時間太短,現在不奢求能尋求三連霸,只希望子弟兵從零開始。

雙方前次在預賽交手,淡商以6分之差吞敗,昨再度駁火,淡商首節一度以23:4落後19分,之後更被滬江以25分領先遠遠甩開,提前將勝利奉上。

陳美莉︰去年冠軍算是撿到

陳美莉表示,登錄的12名球員中,一半都有傷在身,先前從暑假到預賽無法進行完整練球,直到複賽前兩個月才逐漸上軌道。她說,這不能當作輸球的藉口,但淡商一年比一年弱是事實,去年冠軍算是撿到的,畢竟4強賽先碰上普門食物中毒,較為忌憚的滬江也不敵南湖、無緣決賽。

在8強複賽前,陳美莉已開始為低年級球員設定新戰術,只是開打後果然陷入撞牆期,如今連兩戰慘敗,她一改驃悍的嚴師形象說:「現在就是盡力打,輸球,教練我扛,贏球是她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