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添第2位洋投 還是老面孔

2017/02/07 06:00
桃猿隊新登錄的洋投是前統一獅的戴倫,這次改名為道恩斯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桃猿隊新登錄的洋投是前統一獅的戴倫,這次改名為道恩斯。 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隊繼和前獅隊賽格威第2年續約後,昨確定和同樣效力過統一獅隊的洋投戴倫(Darin Downs)簽約,並更改登錄名為道恩斯,道恩斯預計2月中抵台報到,將是他第2年來台效力。

簽獅隊前洋投戴倫 改名道恩斯

道恩斯去年效力獅隊,7月底來台後10場先發1勝難求還吞下5敗,防禦率6.75稍嫌偏高。猿隊領隊劉玠廷解釋,球團觀察去年的道恩斯,認為他的實力不差,去年應是初來乍到,仍不適應中職環境,今年經完整春訓,相信表現會更進步。

猿隊目前兩位洋投都效力過獅隊。賽格威前年短暫在獅隊出賽14場,防禦率高達6.16,去年8月底改投猿隊,出賽8場防禦率4.11。劉玠廷認為,洋將的適應問題難用帳面成績衡量。

中職今年各隊洋投幾乎都是熟面孔,除猿隊2名洋投外,中信兄弟找回伍鐸等3位去年舊將、富邦續聘力猛和羅力、獅隊也找回去年三振王布魯斯,4隊目前僅獅隊狄馬克、兄弟凱爾是新洋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