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赴澳移訓首戰「旗」開得勝

2017/02/08 06:00

台灣隊與澳職首場練習賽,吸引不少台灣球迷拿著國旗到場加油。
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有關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澳洲移地訓練行程引發外界疑慮,中華棒協昨天做出3點說明,至於下一階段的日本移訓,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確定使用前歐力士藍浪隊主場神戶綠地球場,規格是日職一軍等級。

赴日移訓 規格日職一軍等級

台灣隊在澳洲使用Sir Bruce Small Park,林宗成指出,這座球場只是練習用球場,平常多是業餘球隊使用,但不論球場或飯店,行前都獲得教練團認可,棒協才會租用,至於移訓期間5場練習賽,都安排在布里斯本俠盜隊主場Holloway Field,狀況比中職球季使用的部分場地還好。

至於23至28日的日本移訓,將在前歐力士藍浪隊主場神戶綠地球場(現為神戶綜合運動公園球場)進行,是日職一軍等級,設有室內練習場,「這座球場目前是歐力士猛牛隊的第2主場,總教練郭泰源球員時期曾在這裡比賽過。」他說。

王政浩掉1分 擊敗澳職俠盜隊

台灣隊昨進行第一場練習賽,以4:1擊敗俠盜隊,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,投手群的表現都在預期內,先發投手王政浩失掉唯一的分數,投到第3局因為背部緊繃提前退場,場邊有不少台灣球迷拿國旗為台灣隊加油,今天台灣隊按表定計畫練球,明天第2場練習賽仍由業餘投手呂彥青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