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五冠王的巧合!KOBE高中退役球衣遭竊

2017/02/08 06:00

NBA前湖人隊球星布萊恩高中退役球衣。(取自網路)

布雷迪勝利球衣也不見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FL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5度摘下超級盃冠軍,賽後卻傳出他的勝利球衣可能遭竊,無巧不巧,祝賀布雷迪同為「五冠王」的NBA前湖人隊球星布萊恩,他的高中母校退役球衣昨也不翼而飛。

NFL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勝利球衣可能遭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布雷迪超級盃後放在休息室的勝利球衣失蹤,目前仍無下落,已出動德州警察協尋這件價值連城的12號球衣。

布萊恩高中退役球衣則是在昨天傳出遭竊消息,老布母校勞爾梅里恩高中位於賓州,他在2002年時參加33號球衣退休儀式,高中榮耀史都收藏於體育館展示櫃。

學校昨透過聲明稿表示,櫃子裡的球衣、簽名球鞋與冠軍旗幟全都被一掃而空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緝宵小,但由於展示櫃中球衣為複製品,校方透露,換算下來球衣價值並不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