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HBL八強賽》永仁雙菜鳥 摘「新」同路人

2017/02/08 06:00

永仁林佳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永仁吳瑋茹(左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永仁高中今年新兵超級猛!可望角逐本屆新人后的林佳蓉與吳瑋茹,昨日聯手發威,率隊以68:48大勝衛冕軍淡水商工,收下3連勝。

3連勝可望重返4強

永仁國中上屆在國中聯賽奪冠,本屆即有8位好手直升高中,如今皆為球隊即戰力;教頭時超傑表示,這批高一企圖心很強,是他帶隊以來最有凝聚力的。

永仁連克南山高中、苗栗高商與淡商,有望重返4強之林,但時超傑不敢掉以輕心,強調得謹慎面對接下來的南湖高中、普門高中、滬江高中與北一女中,畢竟高中籃球還是看臨場表現決定勝負。

林佳蓉吳瑋茹搶眼

吳瑋茹昨繳出11分、6籃板與7助攻,她先前即是永仁國中當家主力,可說是殺遍天下無敵手,生涯卻未贏得任何個人獎項,也正因為這樣,剛來到高中曾一度迷失方向,忘記籃球是團隊運動,在場上只會追求個人表現。不過,她現在想通了,能幫助大家一起進步與贏球,打起球來不僅輕鬆、也很開心,還有機會朝新人后邁進。

林佳蓉則被時超傑評為陣中最穩定射手,這回飆進高中生涯最多的4顆三分球,攻下24分、外帶10籃板,而她對於新人后也是當仁不讓,希望與吳瑋茹產生良性競爭,但還是會將團隊擺第一,因為拿冠軍才是大家的終極目標。

滬江主力林蝶(上)再繳「雙十」成績,助球隊以78:52擊敗苗商,喜迎3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