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迷嚐鮮 另類地鐵大戰

2017/02/09 06:00
搭紐約地鐵7號線即可抵達大都會主場花旗球場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搭紐約地鐵7號線即可抵達大都會主場花旗球場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大聯盟許多球場位於郊區,開車才方便,但對倚賴大眾運輸工具的紐約而言,無論搭地鐵7號線至大都會花旗球場,或坐4號線去洋基球場,都是一出站就能徒步到球場,因此兩隊交手有「地鐵大戰」之稱,還曾於系列賽期間提供免費乘車服務。

搭紐約地鐵4號線到161街站,即達洋基球場。(取自網路)搭紐約地鐵4號線到161街站,即達洋基球場。(取自網路)

機捷即將通車,台灣也將有另類地鐵大戰,目前鄰近捷運站的除了桃園球場,還有多以中信、富邦為主場的新莊球場,捷運就能在兩個主場間移動。未來雙北民眾不再只能到台北車站搭高鐵,也可從北捷中和新蘆線的三重站,到機捷的三重站轉乘至桃園球場(桃園體育園區站)。

由於機捷串連機場與高鐵站,對於特地來台看比賽的國外遊客、一返台就想直奔球場的出國球迷,或想在短時間內走訪中職各球場的民眾而言,都便利許多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