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迷幸福 出站就是球場

2017/02/09 06:00
搭電車到「西武球場前」站,一出站就是西武巨蛋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搭電車到「西武球場前」站,一出站就是西武巨蛋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日職並非每座球場旁邊都有地鐵站,但以東京巨蛋、西武巨蛋為例,搭車便利,想觀看陽岱鋼等台將比賽,一下電車即抵達球場。

隨著陽岱鋼、廖任磊加盟巨人,由於廉價航空發達,除可挑戰台灣、東京一日生活圈,東京巨蛋鄰近有多個地鐵站,例如搭乘JR總武線、都營地下鐵三田線到水道橋站,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。

郭俊麟、吳念庭效力的西武,與西武鐵道同集團,從池袋、新宿等大站皆有通往西武主場的電車,逢比賽日也會加開直達車,到「西武球場前」站的出口就是西武巨蛋。只是,西武所在地埼玉與東京有距離,搭車時間較長,最好提早出發。

猿隊與機捷將祭出多項合作案,日職球團其實也會與地鐵或新幹線合作,像廣島鯉魚推出許多交通及套票方案,方便外地球迷搭新幹線前往廣島與馬自達球場,頗受歡迎。

也有日職迷嘗試在明治神宮球場看球後,乘新幹線從東京前往大阪,趕看隔天在大阪京瓷巨蛋或甲子園的比賽。機捷開通後,在台進行「球場巡禮」也更方便了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