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跟上教練腳步 滬江林蝶準雙20

2017/02/09 06:00

滬江高中中鋒林蝶(上)昨繳出22分、19籃板,帶領球隊收下8強戰第4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滬江高中昨面對傷兵累累的南山高中,主力中鋒林蝶在禁區大殺四方,繳出22分、19籃板,率隊以70:47勝出,穩穩收下HBL女子組8強賽第4勝,距離台北小巨蛋已不遠。

滬江主帥吳志偉過去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長人,他在林蝶高一時,便親自教導許多中鋒腳步,只是她前兩年會依賴學姊,認為僅專心做好防守與鞏固籃板即可。

林蝶現在成為高三學姊,已是球隊的攻擊重心,也就跟著開竅,在油漆區的表現越來越強勢,吳志偉逐漸能看見愛將展現不錯的中鋒腳步,他說:「現在的林蝶積極度Double,是我們的頭號主攻手。」

滬江上屆在4強戰不敵南湖高中,最終以季軍作收,吳志偉當時痛罵球員過於輕敵,此次希望子弟兵記取教訓,未來不能再犯,朝總冠軍邁進。

普門4連勝 拚上屆未完任務

普門高中與永仁高中同樣拉出4連勝,若無意外發生,兩隊與滬江幾乎能在3月4日的台北小巨蛋決賽亮相。

普門去年在小巨蛋發生食物中毒憾事,教練廖哲億表示:「一直以來前進4強就是我們的目標,我想帶著這批球員重返小巨蛋,完成上屆未完成的任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