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4傑今對尬 勝隊坐等小巨蛋

2017/02/10 06:00

松山高國豪8強戰表現搶眼,暫居得分、助攻「雙冠王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HBL男、女甲級8強戰今日在新莊、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,男子組戰績排名前四的松山高中、南山高中、高苑工商與能仁家商將捉對廝殺,誰能先拿下第5勝,就能取得下個月4、5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戰的決賽門票。

松山連勝到底?就看豪小子

松山在2015年逆轉泰山高中稱王後,近兩年來在HBL僅吞過1場敗,就是在去年總冠軍戰不敵南山,無緣締造二連霸;這回已拉出12連勝,最終能否如願奪冠,陣中靈魂人物高國豪的表現,將成為最大關鍵。

高國豪在8強階段已展現強烈企圖心,並暫居得分、助攻「雙冠王」,但主帥黃萬隆仍以高標準檢視,不想看見愛徒只靠體能打球,得設法將場上節奏控制得宜,成為球隊的真正領袖。

松山今起至週日將迎來3場硬仗,分別碰上高苑、能仁與南山,皆是爭冠假想敵,黃萬隆不會刻意針對強敵備戰,強調要將自己做好,期許子弟兵在接下來的比賽做好細節並打出好的內容。

衛冕軍南山 天敵能仁擋道

衛冕軍南山本屆兩次輸球皆是出自「天敵」能仁之手,今日將上演三度大戰,南山教練許時清想藉由此次交手找出克敵之道,畢竟兩軍未來還有機會在小巨蛋再次狹路相逢。

至於還未開胡的泰山高中、南湖高中及東泰高中皆會在剩下的比賽全力以赴搶勝。昨是南湖主帥王顥宇29歲生日,但他無心慶生,選擇陪球員在學校繼續操練,希望在剩下3戰能打出精采好球,為本屆畫下完美句點。

HBL 8強戰前半段男、女組最佳球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