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普門開「后」門 教練寄託羅培甄

2017/02/10 06:00

普門教練期待隊長羅培甄(中)每場都能有穩定輸出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女子組「三強鼎立」,普門高中、滬江高中與永仁高中皆收下4連勝,距離小巨蛋舞台已不遠;3勝1敗的北一女得戰戰兢兢,避免讓意外再次發生、破壞重返4強的目標。

上屆已站上小巨蛋舞台的普門,最終抱憾以第四名收尾;本屆捲土重來,即被外界視為奪冠大熱門,在8強前還遠赴日本移地訓練,且主力群皆具備豐富比賽經驗,成為她們場場告捷的關鍵。

不過,普門教練廖哲億對子弟兵表現仍不滿意,強調之後得繼續修正缺失,並找出真正能決定戰局的球員。

廖哲億心中的「Key Woman」是隊長羅培甄,他說:「在這批球員中,我還找不到能像林蝶穩定輸出的球員,期待培甄能變得更穩定,不能有一場爆量得30分,下一場卻只得10分,必須將每場火力平均輸出,幫助球隊贏下所有賽事。」

滬江一姊林蝶(中)預賽至今9場有8戰繳出「雙十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同為奪冠大熱門的滬江,陣中多達6人逾170公分,但「天龍陣」似乎拿個頭矮小且速度極快的北一女沒轍,雙方上回在預賽交手,就以輸球收場;今日雙方第二次碰頭,預賽至今9場有8戰繳出「雙十」的滬江一姊林蝶,需展現應有的禁區主宰力,率隊完成進軍小巨蛋的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