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啤主帥換人 3連戰力保前2

2017/02/10 06:00

閻家驊因涉及簽賭,昨已請辭台啤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SBL今日將在高雄巨蛋連打3天,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昨因涉賭案宣布交出兵符,震撼國內籃壇,球員得趕緊走出換帥風波,並打起精神繼續出賽,設法完成「保二」任務。

目前3連勝的台啤,上週在高雄巨蛋連克璞園與台銀,加上裕隆、富邦勇士相繼輸球,排名從第四躍居至第二;這週分別遇上金酒、勇士與裕隆,得避免輸多勝少,才能保住前二。

台啤本季在外地出賽表現出色,至今5週外地賽,拿下9勝2敗佳績,與龍頭達欣一同獲得「外地王」稱號。

不過,台啤球員最信賴也十分尊敬的總教練閻家驊因涉賭辭職,鐵定會使團隊士氣低落,如何在艱困時刻保住前二,考驗著代理主帥周俊三的帶隊功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