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桃猿12人入選 洪總︰要有企圖心

2017/02/10 06:00

洪一中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台日對抗賽名單昨出爐,未支援經典賽的桃猿隊,連同洋投2人共12人入選,總教練洪一中督軍石垣島後不久,就要帶領中職聯隊備戰對抗賽。洪總昨特別強調要有企圖心,希望球員看重這次比賽。

桃猿隊王溢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去年中職聯隊0:5、3:9兩場皆落敗,今年對抗賽續辦,中職不少球星參與經典賽不克出征,但聯隊陣容也不含糊,猿隊主力打者群都出賽,另3隊也推派不少潛力新人,至於洪總本頭痛的先發洋投,猿隊除了賽格威,12日報到的道恩斯(前獅隊戴倫)也將參與。

桃猿隊王柏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說,現階段各隊都還在春訓調整期,他不會特別要求勝負,但仍盼表現出求勝的企圖心,比賽結果雖然未知,還是希望大家能看重這個賽事,或許調整進度能稍微提前一些。

猿隊本土先發王溢正入選台日對抗賽,也是赴石垣島交流賽一員。去年王溢正台日對抗賽承擔其中一場敗戰,再次重返日本,他這次同樣沒有特別多想,抱持交流的想法和日職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