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赴澳移訓/台灣隊熱開了 輝勝背靠背

2017/02/10 06:00

王建民入選台灣隊10名投手特別名單,台灣隊若晉級第2輪,可從中更換2人。(資料照)

4轟大勝澳洲業餘隊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昨晚進行在澳洲移訓的第2場熱身賽,對上有5名澳洲經典賽國手助陣的地主業餘隊溫莎皇家,全隊敲15安,包括高國輝、林智勝、蔣智賢、胡金龍共4轟,以13:8搶下熱身賽2連勝。

呂彥青先發3局掉6分,含首局挨2分砲,但台灣隊1局下就靠三棒高國輝、四棒林智勝連兩打席全壘打攻回3分逆轉。皇家隊3局上得4分後,台灣隊5、6局又發動攻勢奠勝,共拿8分,蔣智賢先在第5局開轟,胡金龍6局下再補3分彈。

台灣隊共7名投手登板,呂彥青、蔡明晉、陳冠宇、潘威倫、王鏡銘、黃勝雄與陳鴻文接力上陣,王鏡銘和陳鴻文皆1局連3K;陳冠宇前天赴澳會合後,昨中繼1局失1分,另飆2K。

總教練郭泰源說,練習賽要讓球員盡快進入狀況,呂彥青主要是投球姿勢還不穩定,控球須再調整,其他選手狀況都在掌握中,繼續努力。

建仔列投手特別名單

台灣隊預賽分在A組,首戰將是3月7日對以色列,8日對荷蘭,9日對地主南韓,今年各隊可額外登錄10名投手,每輪可更換2人,大聯盟昨也公布台灣隊投手特別名單,含王建民、王維中、陳品學、賴鴻誠、呂彥青、陽建福、吳俊杰和王政浩。

台灣隊期能晉級第2輪,保留建仔出賽機會,但建仔參戰可能性極低,持續等待美職球隊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