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開口 阿福恐難遂經典願

2017/02/10 06:00

陽建福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經典賽集訓拉傷右大腿的陽建福,昨在獅隊進行第2次牛棚練投,已證明腿傷無虞;不過阿福雖對重返經典賽陣容有所期待,獅隊已表態希望他以新球季備戰為主。

4月將滿38歲的陽建福,1月中不慎拉傷右大腿,無緣進入經典賽28人名單。不過大腿傷勢持續好轉,6日進牛棚練投25顆,昨將球數增至30顆,預計12或13日再進牛棚。

「剛拉傷時真的很絕望,但現在已完全正常,狀況也還不錯。」陽建福對經典賽仍有期待,畢竟這是自己最後一次當國手的機會,但也強調要尊重球團意見。

總教練黃甘霖和投手教練鄭博壬對阿福的狀況都很滿意,也設定他的初步定位在長中繼。黃甘霖說:「先把他放在長中繼,如果有需要,之後或許可以拉去先發。」

只是若陽建福再度獲得經典賽教練團青睞,領隊蘇泰安則認為,如果到時阿福又要回到國家隊,可能會影響他球季的調整,球團還是希望他留在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