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泰山傳道:做自己的教練

2017/02/11 06:00

張泰山(中)昨赴嘉義市指導國中棒球隊。(記者丁偉杰攝)

〔記者丁偉杰/嘉市報導〕棒球明星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昨到嘉義市與國中棒球隊員座談,分享棒球經驗,指導青少球員打球技術,勉勵他們「做自己的教練」,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,不要怕乏味,重複基礎動作練習,傳承對棒球的熱情。

張泰山應同為棒球明星出身的嘉市議員郭文居之邀,與大業、民生、蘭潭3校國中棒球隊員共百餘人,分享其棒球生涯與打球技術,嘉市長涂醒哲到場感謝張泰山來此貢獻所長。

涂醒哲表示,張泰山19歲就加入職棒前味全龍隊, 20年職棒生涯留下289轟紀錄,成為中職全壘打紀錄保持人。離開台灣職棒後,去年仍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,追求夢想,是台灣棒球運動的重要資產。

張泰山說,他在日本棒壇發展所感受的是台灣輸在對棒球的「態度」,日本棒球界注重前後輩的倫理,球員基礎動作扎實,這些都可供台灣借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