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解先發的渴 林樺慶今戰羅德

2017/02/11 06:00

亞洲門戶交流賽今天登場,猿隊派出林樺慶(左2)先發對戰羅德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隊的綽號球衣即將在交流賽登場。
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泓育練習時一度連續3個打席開砲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大嶺祐太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猿vs.羅德 石垣島2連戰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搭乘華航班機直飛石垣島,連續2年與日職千葉羅德進行「亞洲門戶交流賽」,總教練洪一中排定今、明兩天(台灣時間中午12點開打,日本網路媒體niconico提供現場直播)各由林樺慶、劉昱言先發,地主羅德則以大嶺祐太、關谷亮太應戰。

林樺慶去年是第2場先發,被羅德岡田幸文擊出的強襲球擊中腹部,一度倒地不起,忍痛投完2局就退場,「我還記得他的名字,是叫岡田的老將,今年希望不要再被打到了」,今天預計投80至100球,目標是投滿5局,最好能投完6局。

開季輪值 慶仔靜悄悄

「這是我春訓第1場比賽,我們只帶10個投手來,我是第1個上去投的,會拿出該有的態度、精神與球技,希望多吃局數,幫球隊拿下勝利。」他說。

猿隊前2年春訓開訓,林樺慶都被點名是開季第5號先發的有力人選,他去年在一軍出賽5場比前年19場銳減,今年並未再被教練提及,他表示,可能因為自我要求較高,在一軍即便沒上場,在休息區的壓力也很大,影響自己的表現。

林樺慶透露,請教過陳金鋒、王溢正、林柏佑等學長,都願意與他分享經驗,幫助他學習享受壓力、享受比賽,「鋒哥就說過,比賽是結果論,上場就做好你份內的事。」他說。

羅德昨天休息,在石垣島出生的大嶺祐太仍到場練投,他表示,這2場雖是交流賽,當地卻很重視,他是第1場先發,沒有時間休息,會把精神集中在投球上,希望有好成績。他弟弟大嶺翔太是內野手,今天將同場先發。

猿隊昨晚與同行球迷一同用餐,並為2月壽星慶生,席間還大玩互動遊戲,勝出的球迷鄭瑀庭今天將擔任開球貴賓。

猿隊昨晚與200多名球迷應援團餐敘,想請王柏融簽名合照的人排成長長人龍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球迷鄭瑀庭(右)今天將擔任開球貴賓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irls熱舞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今日先發陣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