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趴「誤」事高苑 不敗松山晉決賽

2017/02/11 06:00

松山高國豪昨攻下21分,比下只得9分的高苑田浩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本屆唯一不敗之師松山高中,昨再現強大實力,全隊4人得分上雙,三節打完已取得23分領先,末節雙方換上板凳球員磨練,勝負提早底定,終場松山高中83:62大勝高苑工商,資格賽迄今取得13連勝,率先晉級決賽。

高苑田浩(記者王藝菘攝)

高國豪21分 強壓田浩9分

松山莊家誠(右)昨攻下11分12籃板,被教練譽為隱形功臣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雙方皆擁有明星後衛坐鎮,松山高國豪場均24分暫居得分王,田浩則以17分緊追在後。此役高國豪貢獻21分、7助攻,強壓田浩的9分、6助攻,並率隊獲勝,面子、裡子全贏,但高國豪表示,「我並不在意田浩的表現,我在乎的是團隊。」

松山高中本季一口氣少了丁聖儒、陳建銘、孫思堯等頂尖球員,戰績卻仍屹立不墜,主帥黃萬隆解釋,「上屆主力球員的個人素質突出,但本屆戰力平均,全員皆兵,因此我們更強調防守。」

隱形功臣莊家誠

11分12籃板

松山高二前鋒莊家誠,本屆成為球隊倚重的禁區苦力,此役他攻下11分、12籃板,其中有5個是進攻籃板,是教練眼中的隱形功臣,黃萬隆說:「莊家誠比去年增加更多信心,也明白在場上的工作。」

高苑工商全場發生20次失誤,一路處於落後,比數逐漸擴大,教練廖浚暉透露,賽前就擬定策略,若分數被拉開就會以練兵為主,讓低年級的選手能上場磨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