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猿」氣滿滿16安 大王雙轟宰羅德

2017/02/12 06:00

羅德隊平澤大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Lamigo桃猿昨靠打線狂敲16安,含林政億、王柏融3轟,於後兩局發動鯨吞8分的凶猛反撲,在2017亞洲門戶交流賽第一場以10:4技壓日職千葉羅德。

石垣島掛上歡迎Lamigo桃猿大型帆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林政億3局上轟出2分彈,助猿隊以2:0先馳得點;羅德5局下突破林樺慶壓制,以5安含1轟攻下3分超前,7局下追加1分;猿隊8局上在王柏融陽春彈開路下搶回3分,以5:4拿回領先,9局上王柏融演出單場雙響,帶動猿隊追加5分、拉開比數。

王柏融單場雙響,帶動桃猿攻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連續兩年參加交流賽,自認差別在於去年直到開季都還在修正動作,今年調整進度較快。他覺得羅德投手準度夠,牛棚姿勢很怪異,前幾局都在適應節奏,能轟兩發是運氣好,但都有打到球心,前天在練習時頻頻開轟,也增加不少信心,有助於找回實戰感覺。

桃猿隊逆轉勝,拿下交流賽第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把握遞補機會林政億3局上轟2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政億敲2分彈

提早抵達石垣島球場的羅德球迷,陸續在三壘側Lamigo桃猿商品區前參觀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林政億因藍寅倫受傷而在最後一刻遞補參賽,他表示,當時楊岱均率先上壘,他研判羅德想抓雙殺,會先塞內角球過來,因此做好設定,球也剛好進入他要的位置。因春訓調整得不錯,外野剛好有傷兵,有機會拚開季就上一軍,「只要一軍有人受傷,就要把握機會,一旦放棄就什麼都沒了。」

王柏融與隊友擊掌慶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這場只是今年春訓第2場比賽,很意外全隊能敲16安含3轟,練習賽重要的是內容,不是比數。羅德總教練伊東勤認為,台灣投手的球其實不好打,這兩年與猿隊打交流賽,獲得不錯的經驗,這也是交流賽的目的。

台灣球迷鄭瑀庭(中)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