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4局送蛋林樺慶「5」夠衰

2017/02/12 06:00

林樺慶昨前4局壓制羅德打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自勉回台後 加強場上霸氣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林樺慶昨前4局成功壓制羅德打線,第5局卻頻頻挨打失3分,他自認問題出在投球的信念,表示回台後要加強在場上的霸氣。

林樺慶前4局僅挨2安無失分,第5局單局被敲5安含1轟,前兩個出局數還是靠捕手劉時豪幫忙。他指出,因為是練習賽,沒有必要閃躲,一直積極進攻好球,5局下挨陽春彈失分後,隊友看出他的自信心明顯不同。

林樺慶表示,投完5局退場後,王溢正、林柏佑都告訴他,第5局的心態似乎下滑,即便動作還是一樣,卻不像前4局那麼有自信,要他信念再強一點;總教練洪一中也要他有霸氣,「練習賽就是要學習,這是個很好的經驗。」

劉時豪認為,林樺慶第5局與前4局判若兩人,並非因體力下滑,而是無法跨越關卡,「第5局一直是他的障礙,這次來又碰到,他要想辦法面對,衝過去就能成長。」

訓練處理危機 讓他投完5局

洪總表示,林樺慶第5局頻被打,教練團不但沒換投,反倒堅持讓他投完,因為還在春訓,要訓練他處理危機,羅德提供成長的好時機,若是季賽就不可能這樣調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