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赴澳移訓/台灣隊再戰2場 16日返台

2017/02/12 06:00

經典賽台灣隊明、後兩天將分別與溫莎皇家、俠盜隊進行熱身賽。
(取自棒協粉絲團臉書專頁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赴澳洲移訓備戰經典賽,原本棒協希望熱身賽打滿5場,不過計畫落空,此行確定只打4場。

按原先規劃,台灣隊赴澳與布里斯本俠盜隊打5場熱身賽,因俠盜隊打進澳職冠軍賽,只好取消其中3場,新增2場的對手改為業餘球隊溫莎皇家隊。

原本棒協委託澳洲棒協安排第5場熱身賽,依時間表來看,台灣隊今天練球,明、後天分別對戰溫莎皇家、俠盜隊,只剩15日休兵有機會排賽程,不過據悉,第5戰要打的可能性並不高,台灣隊將在16日一大早搭機返台。

經過多日練球、比賽,昨為台灣隊赴澳首個休兵日,全隊到動物園參觀遊憩,放鬆心情,晚上則在中式料理餐廳聚餐,席間教練團向球員表達感謝之意,首席教練吳復連勉勵球員繼續努力。

16日結束澳洲移地訓練,台灣隊將於19日對世大運培訓隊,20、21日對古巴,3場熱身賽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