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小將hold不住 被羅德打爆

2017/02/13 06:00

桃猿林承飛(右)敲出安打,奮力撲向三壘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Lamigo桃猿投手群昨送出9次保送,被火力全開的千葉羅德一路壓著打,以1:13慘敗,連續2年在亞洲門戶交流賽與羅德打成1勝1敗平手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雖然這場各方面都不及格,出來打交流賽就是要發現不足之處。

桃猿林柏佑投1.2局無失分。 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︰控球一塌糊塗

劉昱言、張明翔各在第1、4局狂丟4、6分,猿隊才打4局就被10分落後套牢,動用5名投手共出現9次保送,僅最後一任的林柏佑投1.2局無失分,洪總說,「投手群的控球一塌糊塗,投不進好球帶,什麼都不用講,沒有控球,就沒有能力危機處理。」

桃猿捕手張閔勛(中)被反彈球打中鼠蹊部,痛苦跪地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指出,輸球沒有關係,要從中得到東西,「不是把門關起來,覺得自己好像還可以,我們跟日職一軍還是有落差,要出來見見世面,從中得到東西,知道不足在哪裡,然後思考如何改正。」

不適應投手丘,桃猿先發投手劉昱言首局丟掉4分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劉昱言︰不適應投手丘

被點名開季能扛第5號先發的劉昱言,開賽就因安打加2保送形成滿壘,先被井上晴哉掃出三壘安打清光壘包,再被大嶺翔太補上高飛犧牲打,他表示,每個球場特性不一樣,石垣島球場的投手丘較高,等他適應過來已太慢。

劉昱言自認這場控球不好,經常被對手掌握好打的球進攻,若以開季為目標,目前只準備到5、6成,經過這場比賽,至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,回台灣該如何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