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、游悍將抗日 林威廷、陳凱倫聯手

2017/02/13 06:00
富邦悍將林威廷(右)跟小球迷合照。 (記者林宥辰攝)富邦悍將林威廷(右)跟小球迷合照。 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聯隊2月28日起將和日本國家隊進行兩場比賽,富邦悍將二、游搭檔林威廷和陳凱倫雙雙入選,兩人都說要拿出態度,和日本隊一搏。

富邦悍將陳凱倫(左)和小球迷互動。(記者林宥辰攝)富邦悍將陳凱倫(左)和小球迷互動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球迷幫富邦悍將教練鄭兆行(中)提前慶生。 (記者林宥辰攝)球迷幫富邦悍將教練鄭兆行(中)提前慶生。 (記者林宥辰攝)

拿出態度 與日本一搏

第一次在東京巨蛋面對日本國家隊的陳凱倫,很期待也很興奮,巨蛋是人工草皮,他有事先請教過前輩,得知人工草皮不規則彈跳少,守起來感覺應該會不一樣。

陳凱倫說,雖抱持交流心態和日職頂尖選手對戰,但該拿出的態度還是會拿出來,「要證明就算沒被選進經典賽,也有一定實力。」

也是第一次體驗巨蛋的林威廷表示,日本隊跑壘一向具破壞力,希望把防守的細膩度表現出來,「我們球隊也很要求細膩度,若我有機會上場守備,希望把細節做好。」

林威廷最有印象的日本隊投手是巨人王牌菅野智之,兩人大學時期在國際盃賽交手過。林威廷說,經過這麼多年,菅野成為職棒頂級的投手,一定進步更多,很期待再和他交手。

最後名額 艾迪頓入選

在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入選後,中職聯隊26人名單底定,包含艾迪頓、猿隊賽格威、道恩斯3位洋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