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雙山冠軍前哨戰 南山全勝晉級

2017/02/13 06:00

高國豪獨木難撐,松山苦吞2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豪雙拳難敵眾拳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衛冕軍南山高中與松山高中的「雙山大戰」昨於新莊體育館壓軸登場,吸引爆滿球迷進場,南山靠著隊長李家慷、吳沛嘉與陳又瑋合力貢獻51分,以73:65勝出,在8強戰取得全勝晉級。

HBL八強賽最後一天吸引滿場球迷進場觀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8強壓軸好戲 球場爆滿

南山主帥許時清派人輪流盯防松山一哥高國豪,上半場仍被攻下20分,下半場因對方上場較少,僅2分進帳,使得衛冕軍失去測試團隊防守強度的機會。許時清稍不滿意子弟兵防守,即便高國豪得分能力出眾,仍要增加他得分困難度,可惜大夥做得並不理想。

李家慷(中)昨攻下全隊最高20分,率南山前進四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李家慷20分 全隊最高

李家慷攻下全隊最高20分,他在第二節終了前飆進一記「Logo Shot」,下半場進攻企圖心明顯增強,他說:「那記外線讓我信心提升,下半場對於進攻更有自信,才會打得更強勢。」

高二中鋒吳沛嘉繳出16分、11籃板與4阻攻,寫下連3場得分上雙,他說:「看見泰山譚傑龍在8強後段打那麼好,我有一點受到刺激,希望展現更好的一面給大家看。」

105學年HBL4強將於3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戰,男子組南山碰上本季已交手3回的能仁家商;松山與高苑工商上演「南北綠衫軍」大戰。女子組普門高中迎戰吊車尾晉級的南山高中;滬江高中強碰永仁高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