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上半場贏16分 小綠綠遭逆轉

2017/02/13 06:00

北一女昨慘遭永仁逆轉,連續兩年無緣四強,球員們難過落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只要拿下1勝即能重返4強舞台的「小綠綠」北一女中,昨浪費上半場16分領先,以61:66慘遭永仁高中逆轉,與南山高中同為4勝3敗,經比較對戰勝負,只能接受連兩年屈居第五的事實。

抗壓不足 下半場熄火

北一女上半場以犀利攻勢,打得對手難以招架,下半場卻判若兩隊,進攻熄火僅攻下18分,拱手將4強門票讓出。主帥駱燕萍坦言,中場休息有提醒球員要小心,但下半場球員的專注力、體能皆下降,加上背負贏球壓力,整體表現大打折扣。

上屆預賽拉出5連勝、本季繳出4勝1敗佳績,北一女卻兩屆在8強打得跌跌撞撞,駱燕萍不願苛責子弟兵,她說:「我給球員的拚勁打100分,能打進8強已不容易,很滿意了,往後會加強球員的心理素質,下學年再來挑戰4強。」

隨著本季抱憾收尾,北一女昨提前邁入新時代,現任隊長葉依婷卸下重擔,改由高二游舒涵接棒,她表示:「雖然我想在小巨蛋裡接下隊長重任,現在時間雖然提前了,我還是願意扛起責任,下次一定要帶領大家進去小巨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