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錦龍趕進度 可以投指叉球了

2017/02/14 06:00

傷癒復出的羅錦龍春訓近況佳,狀態也比冬盟時提升許多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努力復出 先不想開季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羅錦龍昨在投打實戰練習投大約40球,感覺狀況比冬季聯盟時更好,但對於能否趕得上在球季開打時復出,他並未預設立場,只想全力做好每一步,不去想太遠的事。

羅錦龍表示,昨控球還有些問題,不過,可能是有護網導致球一出手會有想閃開的感覺,手臂沒有辦法做到完整延伸,但整體狀況比去年底冬盟時更好,尤其是開過刀的肩膀痠痛情形大幅改善。

羅錦龍昨首次在實戰練習中試投指叉球,他表示,因指叉球對肩膀、手臂的負擔較大,因此設定為最後試投的球種,現在可以投指叉球表示肩膀的狀況不錯。

羅錦龍2014年7月肩膀受傷整季報銷,隔年5月開刀,去年下半季才開始在二軍投球,球季後主動要求參加冬盟比賽。他尋求復出的努力,教練團都看在眼裡,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2月10日獅隊參加法治教育,當天冷得不得了,結束後羅錦龍仍回到球場練投,對自己的要求從沒有放鬆。

雖然努力尋求復出,羅錦龍沒有設定時間表,他表示,肩膀開刀後的復健和復出是非常辛苦的過程,也讓他想法改變很多,現在只想著如何準備17日的第1次分組練習賽投球,接著是21日的練習賽,全力做好每一步,再看結果做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