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隊赴澳終戰 陳冠宇今試手感

2017/02/14 06:00

台灣隊昨抵達球場,原要和溫莎皇家隊交手,未料不久後下雨,比賽被迫取消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赴澳移訓的經典賽台灣隊,原訂昨要和溫莎皇家交手,但當地大雨不斷,等待20分鐘後比賽被迫取消。台灣隊今將迎戰澳職新科冠軍布里斯本俠盜隊,預計將是赴澳最後一戰,依然由陳冠宇擔綱先發。

將與澳職冠軍隊對戰

陳冠宇和郭俊麟兩位旅日投手被預期是本屆經典賽台灣隊主力先發,昨對皇家原本是陳冠宇向台灣隊報到後首度實戰,但天公不作美,今天他再次登板,調整狀況如何值得關注。

台灣隊今和俠盜交手後,赴澳移訓只打3場比賽,比原本預訂的少打2場。台灣隊預計後天返台,17日旅美投手江少慶報到,19至21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,和首輪另一組的古巴隊交手2場,23日再赴日本神戶移訓,利用歐力士隊舊主場適應人工草皮,屆時樂天隊投手宋家豪將和台灣隊會合。

南韓點名荷蘭 同組最大對手

和台灣隊同組的南韓,前天抵達日本沖繩進行移訓,南韓總教練金寅植點名同組最大對手並非台灣,而是荷蘭。荷蘭陣中擁有頂級內野陣容,日職強投范登霍克也可能先發面對南韓,上屆經典賽南韓在首輪止步,最大原因就是輸給荷蘭。

韓媒則認為,台灣隊戰力同樣不容小覷,雖然少了陳偉殷等不少旅外球員,由中華職棒組成的打線仍有一定實力,並點名曾上過3A的蔣智賢、短暫登上大聯盟的林哲瑄,是南韓投手須注意的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