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蔣智賢滿貫砲 我赴澳全勝而歸

2017/02/15 06:00

經典賽台灣隊陳冠宇昨對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,先發一局無失分。(棒協提供)

郭總︰達到預期目標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昨進行赴澳移訓熱身賽最終戰,在蔣智賢滿貫砲助威下,以5:4擊敗澳職本季冠軍布里斯本俠盜,3場熱身賽都贏球,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這次移訓有達到預期目標,對成果感到滿意。

蔣智賢昨擊出滿貫砲,台灣隊赴澳洲3場熱身賽都贏球。(資料照)

前兩局打完,台灣隊以0:2落後,3局上兩出局滿壘,蔣智賢轟出滿貫砲逆轉比數,挨轟苦主為前桃猿洋投捍力士。

鄭達鴻敲勝利打點

俠盜隊在第4、7局各添1分,將比分扳平。9局上兩出局三壘有人,鄭達鴻適時敲出勝利打點安打,最終台灣隊就以1分險勝。

陳冠宇投1局 安全下莊

台灣隊昨推出9名投手應戰,陳冠宇、郭俊麟、陳韻文、潘威倫、蔡明晉、黃勝雄、羅國華、倪福德和陳鴻文依序登板投球。先發的陳冠宇只投1局,演出3上3下;郭俊麟投0.2局被敲3安、失2分;潘威倫投1局被敲2安、失1分非責失;羅國華則挨陽春砲。

經典賽台灣隊郭俊麟昨熱身賽投0.2局被敲3安、失2分。(棒協提供)

郭泰源表示,投手的調整都在預期中,這一場郭俊麟和陳韻文直球品質很好,只是變化球的角度跟控制需再加強;另外,打者對左投適應能力還需調整,回台也會針對左投適應能力進行加強。

台灣隊將於明天返台,備戰19日起對世大運培訓隊和古巴熱身賽,23日再赴日本神戶展開第二階段移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