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總︰助拳殷仔 看重沃奎茲

2017/02/15 06:00

陳偉殷還在尋求大聯盟首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投捕手今天開訓,陳偉殷也將正式開工投入春訓。

分享29年前李蘭忠告

開訓前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特別給全隊每個人一張信紙,上頭寫著「魔鬼藏在細節裡」,是1988年老教頭李蘭還執教海盜隊時,跟當時的馬丁利分享的忠告,如今他再和子弟兵分享,期勉今年球季做好細節、重整旗鼓奪冠。

去年馬林魚原本聲勢看漲,8月時戰績超過5成,一度有望搶下外卡;但球季末不僅戰績滑落,79勝82敗無緣外卡,王牌投手費南德茲還在球季尾聲因船難遽逝。

今年馬林魚由陳偉殷擔任頭號先發,和原班人馬康利、柯勒,搭配新同學沃奎茲、史崔利等人,將構築全新先發輪值陣容。陳偉殷去年因傷繳出赴美以來最低潮成績,今年早已開始自主訓練,期望幫助球隊闖進季後賽,也將挑戰美日職合計百勝。

今年轉來馬林魚的投手沃奎茲,有世界大賽先發經驗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馬丁利對新加入的沃奎茲等人期待甚深,強調今年要借重他們的經驗,「今年最大問題是如何找到人取代費南德茲,但球團的答案很一致:我們沒辦法取代他。我們找到不少能在大場面投球的選手,沃奎茲有世界大賽先發經驗,史崔利等人去年表現也不錯。」

FOX體育台為馬林魚球迷選出6場去年球隊最值得紀念的時刻,其中一場就是去年6月3日陳偉殷先發迎戰海盜,當天他前6局未被擊出安打,第7局才失分,馬林魚延長賽靠耶利奇一棒取勝。

另一場更讓球迷動容的是費南德茲過世後首役,高登跪在投手丘前哀悼好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