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勝偉可望當複翁 月薪50萬非夢事

2017/02/16 06:00

王勝偉有望談成生涯第1張複數年合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距離24日開季註冊日不到10天,中職4隊都有球員尚未和球團談成合約,中信兄弟現階段有10位左右球員合約未定案,其中去年投身自由市場的王勝偉,有望談成生涯第1張複數年合約續留兄弟,合約年限3年,且最後一年月薪有望達50萬。

王勝偉目前投身經典賽台灣隊,預計明天凌晨抵台,目前尚未正式和球隊簽約。據了解,王勝偉的經紀團隊將和球團朝複數年合約方向談,激勵獎金部分,可能以出賽數、打席數訂定。今年33歲的王勝偉歷來出賽數都穩定,是兄弟最可靠的游擊手,去年打擊率0.300,且拿下游擊手金手套。

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僅說,球團提供單數、複數約選項,尊重球員選擇,現階段任何未確定消息,球團都無法評論也不便透露,也說未預設所有球員談定的時程表。

林威廷有望加薪逾5成

衛冕軍富邦悍將3位參與經典賽的大咖林益全、胡金龍、高國輝合約頗受矚目,林威廷、陳凱倫、林琨笙等人也都接近談定,只差激勵獎金部分尚未定案,因此未正式簽約。據了解,去年單季最多13轟的林威廷,原本月薪10.5萬,今年加薪幅度有望至少達50%,新球季月薪將超過15萬。

富邦總監陳俊池說,目前僅激勵獎金等部分還未取得共識,若球員所屬經紀人同意球團條件,就能完成簽約,期望下週能全數完成。

加薪10萬 林智平未點頭

Lamigo桃猿隊則是僅差三壘手林智平1人,就能全數完成談約,林智平去年完成盜壘王3連霸,球團有誠意提出加薪約10萬元,但和林智平的經紀團隊預期仍有落差,領隊劉玠廷說會持續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