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增菘瑋悍將再起 起手式1局好投

2017/02/17 06:00

富邦悍將增菘瑋昨在熱身賽驗收春訓成果,後援1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昨進行開訓以來首場對外熱身賽,在春訓基地迎戰江蘇隊,增菘瑋後援1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三振、保送各1,為東山再起之路投出好的開始。

儘管胡金龍、高國輝、林哲瑄等主將隨經典賽台灣隊集訓,富邦昨展開自辦熱身賽,依然火力全開,首局就豪取4分拉開差距,第2局再搶1分,終場以8:1奪勝。

此役也是增菘瑋重返職棒的首場實戰,在加盟富邦滿1個月這天,驗收春訓成果,8局上登板面對4名打者,一上場先保送江蘇隊四棒,接著連續解決3人,包含1K。

富邦投打戰力整齊,昨天也讓球員輪番上陣,動用7名投手車輪戰,由黃亦志先發,投2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只因首局內野守備失誤讓1名打者上壘,再讓陳泓亦、彭世杰、潘庭豐、蕭一傑、增菘瑋、林羿豪接力出賽,僅潘庭豐掉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