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瘋邦二刀流 現役投手最多轟

2017/02/17 06:00

巨人強投「瘋邦」邦賈納兼具豪打能力,生涯敲出兩支滿貫砲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現役大聯盟投手當中,誰的打擊最恐怖?巨人強投「瘋邦」邦賈納很可能是公認的標準答案,也是陳偉殷要強化攻擊戰鬥力,可以學習的對象。

生涯14轟 兩度打克蕭

和陳偉殷同樣左投右打的邦賈納,手握3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,在季後賽屢屢投出佳績,儼然為大賽而生。他的打擊也不含糊,大聯盟生涯狂敲14轟,是現役最多轟投手,累積打擊率1成83;2015、16年兩度砲轟道奇塞揚名投克蕭,更是邦賈納經典之作。

邦賈納接觸棒球前幾年是強打外野手,上高中才專攻投手,由於巨人所在的國聯,投手需上場打擊,讓他有機會一展打擊長才;他生涯敲出兩支滿貫砲,近3年狂敲12轟,平均19打數擊出1支全壘打,比許多大聯盟打者還會轟。

邦賈納能投擅打,讓他充分獲得總教練信任,投球局數盡可能拉長,甚至延長賽時還成為總教練派上場代打的考慮人選。

百勝賈拉多 12轟居次

今年剛從金鶯轉戰水手的百勝強投賈拉多,也有不錯的打擊能力,生涯敲出12轟,僅次於邦賈納,累積打擊率2成。只是前年至今他都待在美聯,上場打擊機會不多,上次開轟已是4年前在釀酒人時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