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哈網球賽》第二輪就打包 柯珀怎麼了?

2017/02/18 06:00

繼澳網提前打包後,柯珀在杜哈女網賽次輪又爆冷出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德國「左手劍」柯珀在澳網提前出局,排名掉到世界第二,出征杜哈網球賽狀況仍未好轉,昨再度以4:6、6:0、4:6不敵俄羅斯19歲小將卡薩金娜,次輪爆冷出局。

前球后柯珀2017年狀況低迷,今年已二度敗給世界排名第32的卡薩金娜,柯珀坦言,一直找不到攻擊節奏,比賽中出現過多非受迫性失誤,必須儘快修正缺失。

杜哈當地天候自開賽就不穩定,近期受大雨影響,賽程延誤、場地濕滑,但柯珀不認為表現差是因為天氣,她說:「當然,等待雨停的過程很漫長,但身為職業球員,要隨時調整至最佳狀態。」

台灣女將詹詠然與新搭檔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,女雙8強賽以直落二輕鬆過關,但中央球場大雨未停,四強對手遲遲未出爐,預料頭號種子「辛然配」最有機會碰上第3種子中國彭帥與捷克赫拉瓦科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