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聞幕後/郭泓志兩卡皮箱赴美 行程驚喜亂了

2017/02/18 06:00

2013年5月郭泓志在費雪中心寫下期許,如今努力成真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記者倪婉君/特稿

郭泓志這次等到一個連他自己都沒想過的機會,他也準備好要再化不可能為可能,再當一次浴火重生的不死鳥。

1月上旬赴美之前,郭泓志說,他只是單純地想先把狀況調整好,再來思考球隊合約的事。包括去年底已對他提出合約規劃的富邦,郭泓志也是對球團高層這麼說:「等我從美國訓練好,我們再來談。」因為郭泓志不想造成球團負擔,他想等真的準備好了再重新出發。

於是,郭泓志帶著妻子和2個女兒赴美,原本打算訓練到2月底、3月初就回台灣,夫妻倆才各帶一個行李箱赴美,沒想到卻變成要在美國長期奮戰,一切正因突如其來的「機會」。郭泓志在美國費雪中心調整的狀況,不但比他預期的更好,也獲得教士球團的青睞,願意給他再一次挑戰大聯盟的門票。

這紙合約確實得來不易,他在等待體檢報告的心情,比起一般人更煎熬。因為郭泓志豐富的動刀經歷(左手6次、右手1次),每一道傷痕都增添他被「退貨」的可能性。所幸,檢查結果讓眾人歡呼,也讓郭泓志昨天得以向台灣球迷宣布這個驚喜。

暌違多年重新投入美職舞台,郭泓志蹲小聯盟將飽受舟車勞頓之苦,嚐過的人都知道不好受,想重返榮耀的過程絕對不輕鬆,但機會來了,郭泓志勇於接受挑戰。

他的鬥志也立刻感染同在教士體系的宋文華,20歲的小宋說:「和傳奇人物成為隊友真的很屌,我也該好好努力趕上。」當然不只小宋,全台球迷都想看郭泓志這次究竟能在美國拚多高、走多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