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小郭能否複製 建仔夢幻劇本

2017/02/18 06:00

去年底王建民(右)曾與郭泓志(左)分享交流夾球訓練。
(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教士目前正值重建期,郭泓志能否複製王建民去年重返大聯盟的夢幻劇本,成為今年最受注目的台灣棒壇大事。

王建民去年暌違將近1000天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但郭泓志和大聯盟「失聯」更久,他今年要挑戰超過2000天後再重返最高殿堂。郭泓志上一次在大聯盟登板,已是2011年9月25日在道奇時,當時對手正是如今的新東家教士。

儘管難度很高,但郭泓志正是「沒有不可能」的代表人物。況且教士去年以68勝94敗在國聯西區墊底,今年先發戰力依舊薄弱,新球季仍可能會倚賴牛棚,也是郭泓志的機會。

教士牛棚去年團隊防禦率4.18,在大聯盟30隊中排第23名,牛棚主力包括終結者茂爾等4人,郭泓志則必須和至少10人競爭缺額。

王建民和郭泓志在去年底曾一起練習,建仔還曾將在渥爾佛斯棒球學校的訓練方式和小小郭分享,並認為在稍事提點之後,小小郭丟球的感覺比較好。建仔在魔法學校的「手氣」,是否能傳到小小郭身上,球迷都在期待。

至於建仔本人仍在佛州棒球學校努力,今年仍以重返大聯盟為目標,他之前雖說過沒有球隊就退休,但目前尚未放棄,經紀公司也全力幫他尋覓戰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