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搶到郭泓志 葉君璋失望也高興

2017/02/18 06:00

葉君璋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沒爭取到郭泓志,總教練葉君璋有點失望也有點高興,他不諱言,知道美職可能有球隊會簽郭泓志已經有段時間,祝福郭泓志可以重新拚上大聯盟。

葉總指出,郭泓志未獲統一獅續約後,雖然不曾直接與他講上話,但一直透過經紀公司保持聯繫,了解郭泓志的狀況與意願,「他很尊重我們,之前就讓我們知道,他有回美職的想法,可能有球隊會簽他,不管是誰,應該都會先選那邊吧?」葉總說。

葉總認為,教士簽郭泓志,有點類似去年皇家簽王建民,如果郭泓志因此重回大聯盟,意義比留在台灣更大,「用小聯盟合約簽並邀請參加春訓,在美職很常見,今天還在、明天就再見,春訓有很多這種選手,只要賭到一個能用的,球隊就賺到了。」

好幾位前道奇的球團高層,目前轉到教士任職,應是該隊願意簽郭泓志的主因,葉總對此並不意外,「郭泓志受過哪些傷、開過什麼刀、最好的時候是什麼樣子,他們應該比誰都清楚。」

葉總表示,站在富邦的立場,沒爭取到郭泓志當然失望;站在個人的立場,被教士簽下,就有機會拚重返大聯盟,除了高興外,只有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