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模克勇士 裕隆排名保「升」機

2017/02/19 06:00

裕隆呂政儒(右)上籃得分,全場貢獻2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不願放棄最後衝刺機會,裕隆昨靠著當家球星「男模」呂政儒貢獻21分,以90:84擊敗勇士拿下2連勝,雖然戰績16勝11敗仍排名第四,距離台啤、勇士都只剩不到1場勝差,接下來還大有可為。

「裕隆要找我取代你」賀夫:歐布萊恩言語攻擊

勇士前役力克金酒,讓戰績升至17勝11敗,昨準備坐三望二,好免去季後賽首輪征戰之苦,無奈被裕隆壞了好事,總教練顏行書表示,讓賀夫拿34分是最大敗筆,只是這場比賽對於他的外線及閱讀比賽能力的確束手無策。

賀夫則透露,其實在場上遭到勇士歐布萊恩的垃圾話攻擊,嗆聲說,裕隆曾經打電話給他,要取而代之;賀夫雖然強調不會中計,仍以團隊為優先,但還是板著臉頻頻抱怨:「這真的很不尊重人。」

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對此喊冤說:「我們對他是真心的。」儘管前幾輪比賽戰績不佳時,高層曾動念換洋將,自己還是力保賀夫的工作,現在甚至請郭昭男貼身當駕駛員,希望照料好賀夫在台灣的生活起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