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熱身賽》讀賣6巨投壓陣 南韓吃鴨蛋

2017/02/20 06:00

日職讀賣巨人投手車輪戰,南韓打者全場只擠出4支安打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正在沖繩移地訓練的經典賽南韓隊,昨進行第1場熱身賽,全場只擠出4支安打,以0:4敗給日職讀賣巨人,總教練金寅植對投手表現感到滿意。

巨人動用麥克拉斯、吉川光夫、卡米內洛、乾真大、戶根千明、田原誠次6名投手,雖然兩度被攻佔三壘,都力保不失,南韓自5局上金宰鎬二壘安打後,直到9局上才由替補上場的金河成敲出第4安。

南韓也用6名投手,張元準先發3局9上9下,第4至6局張施晥、車雨燦共挨6安失3分,7局下元鐘玄無失分,8局下朴熙洙沒投完挨2安失1分,換沈昌珉9局投完沒再掉分。

有影!陽岱鋼傷勢無礙

陽岱鋼留在宮崎基地復健,並未隨隊出賽,巨人官方臉書粉絲團貼出他的訓練影片,從傳接球與打網練習的畫面顯示,傷勢應該已無大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