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組訓鬧僵擺一旁 吳志揚送加菜金

2017/02/22 06:00

中職會長吳志揚(右)昨到球場勉勵台灣隊,並致贈40萬加菜金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職和棒協爭奪經典賽台灣隊組訓權利,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昨中職會長吳志揚仍到球場並致贈40萬加菜金,為棒協主導的台灣隊加油打氣,他勉勵全隊打到美國(四強賽),複製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奪銀劇本。

吳志揚表示,國家隊有3支中職球隊球員和後勤支援,雖然組訓長期是個問題,不過「就算國家隊只有一半或三分之一職棒球員,中職還是很關心。」

這幾個月中職和棒協爭奪台灣隊組訓賽主導權,鬧得很僵,月底中職聯隊赴福岡與經典賽日本隊打兩場對抗賽,中職未派球隊和台灣隊進行熱身賽,兩單位形同水火。

對此,吳志揚表示,棒協沒有特別詢問中職打熱身賽的事情,中職隊數少,彼此熟悉,台灣隊真正的對手是國外球隊,移訓或對古巴熱身賽,幫助比較大。

另外,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昨賽前也特別到球員休息室,為台灣隊隊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