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陷貧打 對日職2連敗

2017/02/23 06:00

南韓國家隊昨天熱身賽僅敲出2支安打。(取自KBO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在沖繩移地訓練備戰經典賽的南韓,昨對橫濱DeNA熱身賽全場僅敲出2支安打,最終2:3輸球,加上19日對讀賣巨人只擊出4支安打0:4落敗,2場熱身賽都輸球,打線熄火問題明顯。

兩場熱身賽總計只出現6安,打者調整得不理想,南韓總教練金寅植說,「雖然表現不佳,不過可明顯感受打者面對速球和變化球,擊球感覺有所回升。」但他坦言少了幾名大聯盟打者,打線弱化不少。

南韓全場敲出兩支安打,包括2局上捕手梁義智轟出兩分砲,另1安由徐建昌所擊出;南韓先發投手梁玹種投2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,最快球速145公里,打完前7局南韓取得2:1領先。

8局下南韓換上李帶溵登板中繼,洋砲西里亞科二壘安打,白崎浩之和嶺井博希先後敲出一壘安打,橫濱攻下2分,最終就以3:2逆轉勝,李帶溵承擔敗投。

金寅植表示,原本投手教練不建議調整較慢的李帶溵現在就上場投球,不過李帶溵鬥志強烈,最後還是讓他上場,實戰感覺明顯不足,相信訓練時間拉長,狀況會好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