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肯塔基雙塔合體 鵜鶘高唱冰與火之歌

2017/02/24 06:00

肯塔基雙塔 鵜鶘新希望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卡森斯在明星賽結束後,即被國王交易至鵜鶘,將與學弟A.戴維斯合組「肯塔基雙塔」,昨在加盟新東家的記者會上,他還改披「0號」戰袍,象徵要揮別過往,在紐奧良重新開始。

卡森斯換背號 宣告新生活

卡森斯從大學就穿15號,進入NBA也維持傳統,但多年無法助球隊打進季後賽,趁著轉戰鵜鶘,便決定換背號改運,還在Instagram宣告︰「這是新的生活!」

搭配戴維斯 搶搭季後列車

卡森斯在國王總扮演一哥角色,每場幾乎都能繳出亮眼數據,但能否與學弟A.戴維斯聯手創造更驚人的威力,備受外界矚目,他說:「我和戴維斯是火和冰的存在,彼此是互補關係,就像得到一些火,也有一些冰,我們能一起讓工作變得簡單,雖然要馬上肆虐聯盟無法在一夜間發生,但我們是很有潛力的組合。」

A.戴維斯僅在2014-15率鵜鶘進軍季後賽,證明單憑一己之力,想在西部搶下一席季後賽資格相當困難,這回迎來卡森斯,整體戰力頗具競爭力,他說:「我們對剩餘的球季很興奮,也期待著下個球季的到來。」

鵜鶘目前戰績23勝34敗,僅落後老八金塊2.5場勝差,仍有機會搭上季後賽列車;今早9點在主場迎戰西部第3的火箭,便能搶先測驗「肯塔基雙塔」是否夠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