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/1戰大都會 殷仔「熱」起來

2017/02/25 06:00

陳偉殷則將於3月1日登板。(資料照)

馬林魚明首戰 沃奎茲打頭陣

馬林魚明由沃奎茲先發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正在佛州朱比特進行春訓的馬林魚,熱身賽將於明晨1點開打,昨公布首戰先發投手,由爭取開幕戰先發的沃奎茲打頭陣,對上共用春訓基地羅傑狄恩球場的紅雀;陳偉殷預定3月1日登板,在主場出戰大都會。

33歲右投沃奎茲以2年2200萬美元合約轉戰馬林魚,由於他是去年皇家開幕戰先發,也有世界大賽奪冠經驗,一來就被看好可望爭取今年馬林魚首戰先發,成為陣中最佳左投陳偉殷的強力競爭者。

沃奎茲明天預計投1至2局,還有多人接力登板,先發輪值之一的柯勒也預定丟1局。沃奎茲說:「我已投過live BP(實戰打擊練習),大約34球,感覺不錯,也很健康。」

總教練馬丁利表示,從紅人簽來的右投史崔利、去年扛起先發輪值的左投康利,可能投後天登場的第2戰,一樣是凌晨1點對紅雀。陳偉殷預計熱身賽第4場才亮相,3月1日在羅傑狄恩球場對大都會先發。

馬林魚尚未公布開幕戰先發投手,但官網認為沃奎茲是強力候選人,沃奎茲也將在3月初暫離隊,為多明尼加隊出征經典賽。馬丁利說,沃奎茲向經典賽報到前,預計讓他投3場熱身賽,「還是要讓他先準備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