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被台啤逆轉 台銀季後賽GG了

2017/02/25 06:00
臺灣銀行陳順詳(右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臺灣銀行陳順詳(右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懸在季後賽邊緣的台銀,昨天背水一戰,面對衛冕軍台啤,花光十三分領先,終場以七十二比七十四中箭落馬,吞下本季第廿二敗,確定墊底,第六名的金酒驚險搭上季後賽末班車。

臺灣銀行昨背水一戰,可惜以72:74輸給了台啤,也失去了季後賽的門票。(記者陳志曲攝)臺灣銀行昨背水一戰,可惜以72:74輸給了台啤,也失去了季後賽的門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吞本季第22敗 老將 無力回天

台銀第三節一度握有十三分領先,台啤菜鳥黃聰翰以三分彈吹起反攻號角,回敬一波十比二攻勢,咬住個位數分差。末節兩隊陷入拉鋸戰,讀秒階段台銀祭出犯規戰術凍結時間,郭少傑一記三分球命中,台銀僅剩一分落後,終場前四.○五秒送B.戴維斯站上罰球線,兩罰中一,台銀洋將李恩抓到籃板,卻被困在禁區,台銀無法順利發動進攻,最後敗給時間,球員露出無奈表情,接受淘汰事實。

台銀兩名老將陳順詳、張博勝繳出水準之作,各貢獻十五分、十三分,仍無力回天,兩人與教練許智超步入賽後記者會,一股低氣壓席捲而來,許智超表示,賽前全隊面臨輸不得壓力,這場球有很多可惜之處,關鍵處理球與罰球都沒有做好。

許智超連3季帶隊墊底

許智超近三季帶隊戰績都墊底,前兩季他擔任達欣、金酒總教練,並非執行教練,本季他是台銀執行教練,負責調度、畫戰術,他表示,挫折感當然會有,心情也很沉重,但今天還有比賽,球隊會堅持到最後一戰。

台銀例行賽最終役今天將面對金酒,陳順詳表示,球隊會把最好的一面延續到最後一場,希望下一季全隊進步幅度能再大一點,讓球迷看見嶄新的台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