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少了布拉 裕隆贏達欣一把

2017/02/25 06:00
臺北達欣林冠綸(中)拿下生涯3000分,與家人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臺北達欣林冠綸(中)拿下生涯3000分,與家人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達欣確定坐穩例行賽龍頭,昨派出純本土陣容面對裕隆,少了「印度姚明」布拉扛籃下,慘遭裕隆肆虐,終場以七十一比八十四不敵對手,達欣「快樂教主」林冠綸則在昨天加入三千分俱樂部,成為聯盟第十二人。

新北裕隆周柏臣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新北裕隆周柏臣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周柏臣 攻17分

達欣缺少布拉坐鎮禁區,整場任裕隆宰割,裕隆索性也讓洋將賀夫稍作喘息,賀夫僅上場十三分鐘,挹注十五分,裕隆本土則以周柏臣十七分為全隊最高。

林冠綸3千分

此役前林冠綸僅差三分達陣三千分,他昨先發上陣,攻下七分、二助攻,身為SBL少數現役開朝元老的他,曾效力達欣、台啤、金酒與裕隆隊。

林冠綸表示,很榮幸自己的名字可以跟前十一位球員相提並論,「這是我人生很重要的里程碑,我不是被捧在手心的球員,但我有我的堅持,感謝一路上提拔、砥礪我的人。」

裕隆昨收下第十八勝,教練魏永泰表示,戰績衝到前三名,證明球隊有進步,希望往更高排名衝刺,裕隆目前與台啤戰績相同,裕隆最後一役明天將面對金酒,魏永泰希望能搶下這一勝,帶領裕隆重返昔日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