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尚韋帆引退 最難忘一刻@陳世念

2017/02/26 06:00
尚韋帆高掛球鞋,妻小都到場見證這一刻。(記者劉信德攝)尚韋帆高掛球鞋,妻小都到場見證這一刻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啤老將尚韋帆下個月將滿三十九歲,他將在本季結束後高掛球衣,台啤昨天為他舉辦引退賽,儘管沒有特殊儀式,尚韋帆選擇低調,教練周俊三安排他先發上陣,終場留下七分數據,他期盼季後賽再為球隊效力。

尚韋帆檔案尚韋帆檔案

身為SBL開朝元老,尚韋帆生涯曾效力金酒、台啤,也歷經綠色王朝第四、五季風光二連霸時期,尚韋帆表示,印象最深當然是拿冠軍,尤其是第一冠,陳世念的打板三分球,這一冠來得很突然。

地貼致傷 B.戴維斯揚言告SBL

尚韋帆即將滿三十九歲,順利退役讓他感到鬆一口氣,只是球隊戰力昨天拉警報。第三節台啤洋將B.戴維斯踩到地貼打滑,造成左腳阿基里斯腱受傷,靠隊友攙扶走回板凳席,賽後搭球隊管理車赴台大醫院急診。

由於季後賽將在三月四日開打,B.戴維斯氣憤放話:「地貼已讓這個聯盟太多球員受傷,如果我的腳有什麼狀況,我會告SBL!」他表示,當時踩到地貼後腳滑了一下,感覺小腿下面有點緊繃。

板橋體育館因連日雨勢再度漏水,台啤教練周俊三表示,如果場地也是比賽一部分,他們只能無奈接受,目前還不確定洋將傷勢,如果有什麼狀況,真的不知道去哪找洋將,「找麥可喬丹來好了。」

台啤確定以第三晉季後賽,首輪將面對金酒,三月四日於彰化開戰,僅剩不到一週,根據本季洋將條款,台啤若確定洋將受傷,可更換歷屆登錄過的外援,目前留台人選僅台銀李恩能即刻救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